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呂佐廷  濟源新思維劍橋學校作文班(系東園小學五年級)

   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帥氣小男孩。一張圓似皮球的臉蛋,一雙真摯的大眼睛,流露出我平時的一些淘氣,身穿運動裝是我的最愛。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個子矮了點。

   我是一個非常外向的人,雖然平時淘氣了點,但非常有正義感。有一次,我在馬路邊看見一個乞討的人向一位時髦的千金大小姐乞討,卻被那位小姐訓斥了一番。我看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沖了上去,憤怒地對她說:“老奶奶本來就是窮人,問你要錢,你可以找一個理由來拒絕,為什麼要這樣對老奶奶呢?是,你是有錢,外表的確漂亮,但你的內心卻是無比的醜陋。”這時,旁人都圍了上來,大姐姐趕緊捂着臉匆匆的走了。我趕緊把媽媽給我的零花錢給了老奶奶。在周圍人的讚許聲中我悄悄地離開了。

   我的愛好廣泛,像長跑,跳高,跳遠,踢球這些課外活動我都愛。但周末騎滑板車是我的最愛,它能給我帶來無窮樂趣。每次周末寫完作業,我就會拉着媽媽奔向遊樂場去玩一玩,至少得玩兩個小時。最厲害的一次,我兩周就磨透了兩雙鞋。

   讀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認為我很調皮,搗蛋。不過,正因為有了平時的瘋玩,在學習時我得更加努力,從而保證我的學習成績直線上升。這學期,我還當了班裡的學習班長,老師這麼器重我,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