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書,因為是書給予了我知識也給了我力量和勇氣。書,只要你認真去讀,讀出味道,讀出真情,就一定能讀出你獨特的故事 

  讀書是我每天要做的事 .在我讀書時我彷彿進入另外的 一個世界,這裡的世界很精彩!讀了《雷鋒日記》讓我懂得了人活着要更多的為別人着想,做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雖然我的成績不好,但是你們別小看我,像王進春的那篇《鐵人》,世界上有一種不怕苦不怕難,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精神,《鐵人》那篇文章我不記得了,但是我記住了他的不怕苦`不怕難得精神! 

  書時我們最熟悉的東西,讀書時同學們最熟悉的生活,十多年的讀書生涯,有喜怒哀樂,也有酸甜苦辣。我想大家介紹一本我最愛看的書吧,那就是《觸動孩子心靈的寓言故事》,裡面的內容有很多:《竹筍與石頭》·《農夫和蛇》......... 

  又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自己在家靜靜地沉浸於《觸動孩子心靈的寓言故事》,在那裡遨遊,尚待,流連忘返,當我讀到開心的故事時,我臉上會綻開舒心的笑容;獨到悲傷的那一段,我便為書上的主人公的不幸遭遇留下同情的淚花,讀到幽默時,我常常會開懷大笑.媽媽叫我讀到優美的句子和詞語,要摘抄下來。書既是一位充滿智慧的老師,又是我最親密的朋友,時常跟我面對面交談! 

  冰心奶奶曾經說過:“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我愛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