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女孩,但我非常喜歡看書。每次一有空,我就鑽進書那奧妙無比的世界里遨遊。只要我一看起書來,就廢寢忘食,手不釋卷了,整個人都沉浸在書的世界中。

  有一次,我在津津有味的看着(十萬個為什麼)這時,媽媽在做飯,只聽見“哎呀”一聲尖叫,就毫不猶豫的走來對着我說:“家裡沒鹽了,你先下去買點鹽吧!”“哦。”我回應媽媽。你猜怎麼了?原來是我光說不做害的媽媽破口大罵了。我聽見媽媽在罵我,就用飛一般的速度立即合書,拿錢,關門,走人了。沒過多久,我回來了,我兩手各拿着一袋糖,誰知媽媽再一次破口大罵,害的我又跑了一趟,才買回來一袋鹽。我買完鹽,二話不說,把鹽放進廚房,就接着全神貫注,專心致志的接着看我那念念不忘的(十萬個為什麼)。

  對於我來說,讀書,有時彷彿是去到嫦娥姐姐家,和嫦娥姐姐一起玩耍,有時彷彿是跟詩人李白,杜甫一起去觀賞山水風景,還有時彷彿是跟着科學家一起去南極探險。遇到了自己喜歡的書就更百讀不厭了,在這期間,誰都對我無可奈何了。

  我喜歡書,喜歡書那行雲流水般的流暢,喜歡書那天高雲淡般的深邃,喜歡每一本書那獨特的風格,喜歡書給我們帶來感官和心靈的愉悅。

  書,猶如炎炎夏日中的一杯雪水,徹骨的寒冷之後便是無比的清涼。

  五年級:可愛天使123321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