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夜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夜晚是寂靜中帶着一絲熱鬧的。

  夜晚漸漸地來臨,人們工作回來休息一下,洗個澡。就捧着一大碗飯菜和小孩子們在門前圍張桌子熱熱鬧鬧的吃起飯來。他們吃的並不是什麼好吃的,但吃的很開心、很快樂。我想在小城、小鎮也許找不到這種快樂。吃完,小孩們拿水果到小河邊,邊吃水果邊泡腳、聊天。大人們早上工作累了,坐在那顆大榕樹下聊了一會,就去睡覺了。

  鄉村夜晚的美景是特別的。那月光照在那湖上像藍寶石中有一顆黃色的金子。那輕盈的微風吹着小樹好像在幫他們按摩、捶背。小草和小花呢!在那兒跳舞,青蛙在為他們伴奏。他們唱的唱,跳的跳。而且很節奏。比小城、小鎮的演唱會更有節奏、更好看、更好聽。在一些較高的草叢裡亂踹一會兒,天上就會有很多螢火蟲,螢火蟲比天上的星星更漂亮,更耀眼。螢火蟲飛到哪兒哪兒就發光發亮。我們躺在那塊草地上,望着月光,聊聊天。還有小草為我們按摩、小花為我們跳舞青蛙為我們唱歌。如享受一般,很快我們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鄉村的夜晚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獨特啊!還是寂靜中帶着一絲熱鬧的呢!

  廣東湛江龍小五年級:吳嘉振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