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真無邪的小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無邪的小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個雨天,我正站一家商店避雨,雨簾中,只見一個六七歲的小男孩,打着一把被雨水沖的油亮的小花傘,胖乎乎的小手還捏着一塊蛋糕,不停地向前跑着,路上激起的雨水攪拌着和泥漿濺在他的褲子上,他卻滿不在乎。

  突然,不知為啥,男孩停住了腳步,他那滴溜溜的眼睛,注視着百貨大樓的牆角上處。喲!原來那裡有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餓的臉色發青。小男孩兒走上前看看乞丐,又看看手中的蛋糕,那蛋糕金黃金黃的,中間的奶油似乎要流出來了,顯得更香、更誘人了。小男孩咽了口口水,嘴角動了動,真想一口吞掉。但望一眼乞丐,一種同情心油然而生。他咬咬牙,把蛋糕捧了過去:“叔叔,呶!”聽到這洋溢着甜蜜而又純真的童音,乞丐睜開了惺忪的眼睛。小男孩兒那張稚氣可愛的臉上,露出了天真無邪的笑容,兩個小酒窩圓圓的。乞丐顫顫巍巍地接過蛋糕,還沒來得及說句感謝的話,小男孩兒,就高興地走了。

  乞丐深情地望着小男孩的背影,只見他跑得更快了,更歡了,漸漸消失在雨霧中……

  河南信陽?負憂??”靜課迥曇?校園三賤客

您正在瀏覽: 天真無邪的小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無邪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