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瘟神”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瘟神”表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不是,今天,我又在Word裡面打文章。打着打着,我的表妹就溜了進來。她站在主機前問我:“姐姐你在幹嗎?”我不理她,理她幹嗎?打開電腦又敲鍵盤的除了打字還能幹嗎?“姐姐,你到底在幹什麼?”我還是不理。“姐姐,你到底在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完了,她又追問起來了,我只好說:“我沒幹什麼!”“你就有幹什麼!”“沒有!”“有!”“沒有!”……最後,表妹一氣之下用腳踢了主機把電腦關了。唉,辛辛苦苦打出來的文章又被她弄沒了,這可不是第一次了,就是因為她讓我學會了打字的時候要打一小段,保存之後再繼續打下一小段。

  終於到下午看電視時間了。可誰知道,表妹居然在電視前跳“拉丁舞”。“表妹,讓一下行不行?”她沒有理,還是在繼續跳。終於,兵姑施展“魔法”才把表妹給讓開。因此,每次表妹到我家,我都要到房間里把門鎖得緊緊地才看房間里的小電視。

  還有很多很多,比如我在寫作業時他經常拿我的筆在書上亂塗亂畫啦,我在看報紙的時候表妹就一腳踢報紙底部讓我不知道看到哪裡啦等等,總之,我的表妹是個“瘟神”,走到哪裡,哪裡就有“災禍”要發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瘟神”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瘟神”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