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哪兒才是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兒才是我的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小魚, 一條快樂的小魚,我的家在“魚米之鄉”——無為風景秀麗的綉溪公園裡,綉溪公園裡有一個美麗的小池——綉溪,我就和小夥伴生活在那裡,綉溪是一個清澈見底、柔軟、蕩漾着圈圈漣漪的、好似水晶般的小池塘。春天,柳樹姑娘把她那柔順的長發垂進小池塘里,和我一起嬉戲;夏天,燦爛的陽光照在水面上,我和遊船比賽誰游得快;秋天,片片樹葉落在水面上,我游過去,把它當作傘。就這樣,我天天和小夥伴們嬉戲,無憂無慮的生活了一年又一年。       漸漸地,漸漸地,河水不再清澈,變得十分渾濁、臭氣熏人,我整天昏昏沉沉。池塘里到處可見翻滾的白沫和惡臭無比的垃圾,到處是姐妹們的屍體,只有少數生命力頑強的魚兒和我在這片“苦海”里苦苦掙扎。    也不知道哪一天我也會死去,這難道這就是人人稱讚的綉溪公園嗎?我十分困惑。    人類啊!我嚮往的家園在哪裡,哪兒才是我的家?——一滴晶瑩的淚珠隨着那一絲輕風飄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哪兒才是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兒才是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