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鼻子馬戲團的秘密(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鼻子馬戲團的秘密(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麗富饒的寶島台灣,一個一生下來膽子就特別大的男孩子在一個百萬富翁家裡出生了。男孩的爸爸周德給這個男孩取名叫周曉傑。周曉傑五歲的時候,膽子就有十七八歲的男孩子膽子那麼大了。 

  當時,過年的時候,周曉傑總要鬧着要第一個去放鞭炮,而且是放那種很容易在手上爆炸的鞭炮。周德提醒了曉傑很多次,可周曉傑卻撒着嬌說:“沒事兒的,爸爸,我肯定會小心的。”而台灣有著名的馬戲團經過時,周曉傑總要第一個去買門票,去看! 

  周曉傑十歲生日這一天,他要求爸爸帶他去看綠鼻子馬戲團表演的馬戲,但由於周德要去應酬,沒有時間,所以他讓管家帶曉傑去。 

  為了讓曉傑高興,周德讓管家開着他們家裡那一輛最豪華的法拉利去綠鼻子馬戲團的演出地方。他們坐着豪華的法拉利到達了綠鼻子馬戲團演出的地方,他們的出現立刻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眼球。 

  他們坐到了一個正好面對舞台正中央的位子上,三四個保鏢站在曉傑的身邊。曉傑看了不耐煩的說:“你們不要站在我旁邊,一點兒都不好玩,一點兒都不刺激,走開!到外面去等我!”但是,管家小聲的說:“少爺,老爺有命令的,我們不好違背啊!”曉傑說:“我不管,你們走啊!”管家為了不讓曉傑生氣,只好離開了。但她還是派了一個保鏢“埋伏”在曉傑的旁邊。(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綠鼻子馬戲團的秘密(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鼻子馬戲團的秘密(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