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間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間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課間活動 

  倪夢帆 

  下課鈴一響同學們都紛紛跑出教室,來到操場上,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 

  操場上的同學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玩跳跳球,有的在玩有趣的遊戲,有的在跳繩,有的…… 

  看,四(七)班的同學在塑膠跑道上玩跳跳球,只見他們把一隻腳放在球的一邊,又小心翼翼地把另一隻腳放在球的另一邊,兩隻腳夾緊上面的球,使勁往上蹦,有的同學還要幾個同學扶到才敢上去,一個還沒蹦到,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在旁圍觀的同學都忍不住哈哈大笑,有的同學玩跳跳球只蹦了一個,就一屁股坐在塑膠跑道上。 

  我們班的同學玩滾鐵圈。我排隊拿到一個鐵圈玩,我拿到以後就用鐵棍上的鉤子,鉤住鐵圈,可怎麼也轉不起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就觀察其他同學是怎樣玩的,只見他把鐵棍斜起來用鉤子鉤住鐵圈,我看了心想:就這麼簡單,我練練馬上就會學會,可練了好幾次也練不會,我又想可能是我不太認真吧,我就一直練下去,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會玩滾鐵圈了,心裡甜滋滋的。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操場,操場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間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