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間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間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課間活動

  山西高平城南小學四二班

  賈少沖

  “丁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一隻只小老虎似的奔出教室,歡快地跑向操場,玩起自己喜愛的遊戲……

  有的小女生在跳繩。你瞧,她們跳了一個又一個,接連不斷,還不時地耍着花樣,有“翻花”、“倒跳”……玩得別提有多開心了!

  有的小男生在玩搶皮球。他們十幾個人為一組,拿着一個小皮球,來回搶個不停。還有一些頑皮的同學,搶到球后,伸出一根手指,把球放在手指上,讓球在上面轉來轉去,挑逗着別的同學,但別的同學並不灰心,繼續竭盡全力地搶着球……玩得可來勁兒了!

  這麼多有趣的項目,其實,最流行的就是“踢毽子”了。只見一個女同學把毽子高高扔了起來,接着又像旋風似的把腳伸出去一接,只聽“啪”的一聲,接住了,她又踢呀踢呀,正當她踢到十九個,快要達到自己的目標——二十個時,由於他一不小心把毽子踢偏了,所以,只好眼睜睜地望着毽子“啪”地落了地。

  在旁邊圍觀的同學們看了,不禁笑得前仰後合……

  啊,課間活動可真是太有趣了!

  2009-1-2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間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