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巴迪與飛毛腿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迪與飛毛腿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巴迪與飛毛腿鞋 標籤:飛毛腿作文

巴迪拿起鞋盒子,看了看,又瞧了瞧,就是發現不了它的奇妙之處。“哈哈,怎麼樣,把你也難倒了?”“老爸,它到底有什麼不一般,快告訴我吧!”巴迪撒嬌似的說。“自己找找吧!我的小寶貝,嘻嘻。”老爸得意地笑了笑,便搖頭晃腦地走了。

  “奇怪,到底這鞋有什麼奇妙呢?”巴迪自言自語地說。忽然,巴迪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大叫:”我知道啦!我知道啦!“原來他發現了鞋底的花紋里有一個不起眼的小小的黑乎乎的東西。他用手輕輕一按,鞋便自動跑了起來。巴迪這會兒才回過神來。難怪老爸說它是飛毛腿鞋,原來安了發動機呀!

  可是,那鞋一直不停地跑呀跑,跑呀跑,巴迪根本就趕不上它。眼看就要追上了,巴迪往前一撲,摔了個“嘴啃泥”,還好,總算把鞋追到手了。

  巴迪知道了鞋的好處,便天天穿着這鞋去學校。

  過同幾天,學校舉行了運動會。巴迪想:這下我出風頭的時候來了!他第一個報名參加了1000米賽跑。不用說,巴迪毫無懸念的獲得了第一名。你可能想像不出,當時賽場上同學們是怎樣的目瞪口呆,是怎樣的對他崇拜得一蹋糊塗呀!巴迪此刻的那個洋洋自得喲!簡直無法形容。

  這件事不久就被班主任夏老師知道了。夏老師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女老師。當她“審問”巴迪時,巴迪委屈得哭了。因為他只想為班上爭點光啊!夏老師和藹的說:“巴迪,你想為班集體爭光這值得表揚,如果是憑你的實力來做就更好了。”巴迪的眼淚像斷線的珠子一樣滴在他的飛毛腿鞋上,他使勁地點了點頭。夏老師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班上同學們,沒想到同學們都對着巴迪大聲喊:“巴迪,我們崇拜你!”巴迪的眼淚又一次涌了出來。

  巴迪決定把鞋還給爸爸,他心事重重地走進爸爸的房間,把那雙帶給他快樂又帶給他煩惱的飛毛腿鞋放在了爸爸的床頭。

  第二天早上,爸爸起床看見了床頭的飛毛腿鞋,上面還貼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爸爸,我很喜歡這雙鞋,謝謝您!但我知道,做任何事情要靠自己的實力,不要依賴別的東西,所以------”爸爸看完留言,摸着下巴點點頭,若有所思的說:“巴迪長大了,長大了。”

  可是他卻不知道,巴迪是作了多大的心理鬥爭,忍住多少痛苦才作出這個決定的呀!因為,巴迪與飛毛腿鞋的感情太深厚了。

您正在瀏覽: 巴迪與飛毛腿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迪與飛毛腿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