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渴望有雙飛毛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有雙飛毛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靖宇,幫老爸買包煙去!”老爸目不轉睛地坐在電腦前,手裡揮灑着那張百元大鈔,向一旁正全神貫注地盯着電視機,看着《名偵探柯南》的我下命令! 

“爸爸,等等不行嗎?我先看完好不?!” 

“不行,快去!” 

我的屁股只得萬分不舍地挪開沙發,拿起鈔票,奪門而出!自認為那速度差不多可以堪稱劉翔第二了,可當我拿着煙,從商店出來跑回家的時候,柯南老早已不見了蹤影。“老爸,都怪你!嗚嗚嗚……” 

這時,我是多麼渴望自己有雙飛毛腿啊! 

“零——”不好。看着鬧鐘上清晰顯示着7點19分,我心裡是一陣驚慌!都怪昨夜羅嗦的周公死命拉住我,跟我聊個沒完,弄得我又睡過了頭! 

刷牙洗臉三分鐘擺平,抓起桌上老媽早已經準備好的土司,呼嘯着就出門了! 

“吧嗒吧嗒……”這清脆的聲音是我的鞋底拍打着水泥地面。我火速瘋跑着趕往學校,一路上,眾人投來驚異的目光,可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當我衝進班級的時候,上課鈴已經響過3分鐘多17秒了,全班同學盯着我像看外星人一樣,將我打量了好久,哄堂大笑。我低頭一看,校服還居然穿反了!下課後,受到了老師狠狠地批評。 

這時,我也多麼渴望自己有雙飛毛腿啊! 

“小偷,抓小偷啦!”話音剛落,就看見一個20來歲的男子從我身邊一閃而過。回頭一看,後面那位阿姨氣喘吁吁地追着。不行,我得幫忙,路見不平,拔“腿”相助!我拔起雙腿,也加入了追趕的隊伍!追了好久,終於體力不支,累地蹲下來直喘氣。而小偷早已經不見了蹤影!阿姨的錢包我始終沒幫她拿回來,真遺憾!這時,我要是有雙飛毛腿那就好了! 

  我多麼渴望自己有雙飛毛腿啊……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五(5)班 邵靖宇

您正在瀏覽: 渴望有雙飛毛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有雙飛毛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