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是值得留戀的。

  童年是快樂的,是五彩的貝殼,是一條五彩的綵帶,是一隻百靈鳥,一隻翠鳥。

  時光在我們的手指尖,輕輕的滑過,猶如清泉流過山澗,又又好似絲巾拂過手指尖。時光飛一般的從眼前消失不留一點痕迹。

  春天彷彿是一隻優美的華爾茲。每一朵花都跳着獨特的舞蹈。春天正是花兒盛開之季,每一朵“仙子”在這仙境般的春天裡爭奇鬥豔,每一朵都是大家閨秀。

  在這迷人的夏季更是令人陶醉。在綠油油的田裡捉蝴蝶,在清澈的小河邊上捉蜻蜓,成了兒時最有趣的遊戲。一大片的麥穗笑彎了腰。

  一首金黃色的高歌在秋天唱響。在這別具一格的秋天,在這金黃的季節。收完麥子的打穀場上一片空地除了幾座麥穗堆起來的“小山”,我們在那兒找樂子:翻跟頭,在麥堆旁做倒立。

  白雪皚皚的北國,鵝毛似的雪花紛紛落下。幫大地換上了一件嶄新的羊毛衫。田野里的小苗正在細細品味着這美味的冰激凌。在這美麗的北國,我們打雪仗,堆雪人。雪地成了我們的樂園。

  迷人的四季,你為什麼這樣美麗,讓我戀戀不捨。啊!好一個美麗四季!!

  福建省福州市羅源縣鳳川私立小學五年級:溫子淳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