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燒菜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燒菜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燒菜課 

  今天,大家都懷着一份開心的心情走進教室,因為今天我們要自己動手燒菜,大家自然非常開心。 

  終於等到第三節課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開始忙了起來,我們小組準備做番茄蛋花湯和炒土豆絲。我們先做準備工作,我先把蛋磕破,開始打蛋,我以前看爸媽打蛋那麼輕鬆,自己打了才知道,原來是那麼難啊!後來還是別人幫着打好了。其他人在輪流削土豆皮,到我削了,我笨手笨腳地用左手拿着削皮器,右手拿土豆,我用力一削,削皮器一點兒也不聽我的指揮,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削了好長時間,一個土豆還沒有完全削完。在這時,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用手指抵住土豆,這樣就不會削不到了,就這樣,我們把土豆都削好了,土豆削好后切成塊,最後把番茄切好。終於把配料準備好了。 

  一切準備就緒,開始下鍋了,我們先把拿來的雞湯和水一起下鍋,滾了以後再放肉,接着把巳經切好的番茄下鍋,等再滾起以後,開成小火,把蛋放下去,過一會兒,就可以出鍋了,再放上一點鹽,一碗番茄蛋花湯就完成了。 

  還有一碗炒土豆絲,又開炒了,把所有土豆、辣椒給放進去,不停地去翻炒,不一會兒,又一碗炒土豆絲就出鍋了,再在上面撒一點兒蔥就完成了。我向周圍看,同學們做的菜各種各樣,有炒芹菜,有火鍋,有番茄炒蛋……大家都在盡情地吃,我們小組燒的菜味道不錯,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把所有的菜都吃了。 

  今天這堂燒菜課讓我們學到了不少知識,我們吃到了自己成功燒好的菜,心裡都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燒菜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燒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