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煮麵和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煮麵和燒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煮麵和燒菜

  東興區外國語小學三年級三班

  王翰廷

  指導老師

  徐能君

  今天媽媽教我煮麵和燒菜。

  開始煮麵了,媽媽說:“要先倒自來水,煮上幾分鐘。”水燒開了,我按照媽媽的吩咐把面放進燒開的水裡面。媽媽說:“還要等一會,要面滾起來的時候才好。”又過了幾分鐘,面終於好了,我把面放上調料,美美地吃了起來。

  中午的時候,媽媽又教我燒白菜。媽媽說:“先開火,把水燒乾,再放油,等油冒煙了,就可以放白菜了。”我聽完了,就按照媽媽說的方法去做,忙得不亦樂乎。做完了,我問媽媽:“還要多久呢?”媽媽說:“還要一會兒,你先把白菜翻起來吧。”然後我就把白菜一遍遍地翻了起來。這時我見翻起來的有些白菜葉都糊了,媽媽說:“那是因為你之前沒有翻,才會糊的。”“哦,原來是這樣呀。”

  最後,我把白菜所需要的調味品放進去,再翻炒向遍,菜就好了。

  今天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我終於學會了煮麵和燒菜,我很開心!但我下次要努力,因為我燒的白菜都糊了,下次爭取炒的白菜不糊。

您正在瀏覽: 學煮麵和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煮麵和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