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暑假裡,爸爸給我買了很多書,我讀了一本叫《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講了小豆豆在學校里發生的每一件事。

  其實,小豆豆是個女孩,她的真名叫做黑柳切子,是一位日本人。她因淘氣而被原本的學校退學後到了巴學園。巴學園非常漂亮,有電車教室、電車圖書館、魚塘、農園……

  其中,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一篇是“再見,再見”,因為漂亮的巴學園沒有了,原來是敵人的飛機不停的向小豆豆的學校轟炸,結果剛好有一炸彈落入了教室里,把教室里的所有東西全都炸掉了和燒掉了。心想:以後小豆豆就沒有地方讀書了,再也不能看到對她溫柔的同學們,再也不能見到和藹可親的校長了,讀了這裡,我不禁為小豆豆感到傷心。但是,勇敢、乖巧的小豆豆並沒有哭也沒有跑掉。學校沒有了,她只能在學校的門口和她要好的同學們一個一個,依依不捨地告別,然後小豆豆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她想起了校長先生說的話:“以後大家還會見面的。”小豆豆也希望有一天還能重新回到學校上課,還能見到和藹可親的校長先生,哪怕只見十分鐘啊!如果還能和小朋友們一起在校園裡唱歌、玩耍,她就再也不是以前那個淘氣的孩子,就要會自己的學習充滿了信心,學到每一樣要學的東西,會珍惜校園裡生活的美好時光。最後,小豆豆長大后,成為了一名着名日本作家。

  讀完這本書,我深深地知道:只要多看一些課外書,長大后才能成為一名着名的作家。所以,我必須多看點書讓自己的知識更豐富,會做更多以前不會做的題目,加快的提升自己。

  五年級:墨鏡哥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