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古人眼裡,秋天就是一個蕭條的令人傷感的季節。讀讀馬致遠的《天凈沙·秋思》“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再念念李煜的《相見歡》“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字裡行間無不透漏着詩人的無限感傷。可是,我卻獨獨喜歡秋風掃落葉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是美的。秋天,秋高氣爽,蔚藍色的天空中,飄着片片潔白如雪的白雲,奇形怪狀,長(cháng)的像縹緲的白紗,圓的像輕柔的棉花,還有那不長不圓的,都為天空增添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

  秋天的庭院是美的。你隨便走過哪家小院,都會看到主人家的果樹上掛滿了花花綠綠的果實。你看這家的石榴樹上,一個個又圓又大的石榴,有紅的,有綠的,有半紅半綠的。我想,如果剝開石榴皮,一定汁水充足,酸酸甜甜……正想着,這誰家的棗樹又闖入了我的視線,只見原先不起眼的小棗現在都快把樹枝壓得喘不過氣了,一簇簇一叢叢地掛在那裡,好生讓人羨慕。見的最多的還是柿子樹,那枝頭的一個個“小燈籠”分明是在慶祝豐收的喜悅啊!

  秋天的地面是美的。秋天,樹葉開始枯萎,一陣風吹來,黃的,紅的,像蝶兒一樣的葉子,紛紛在空中揮舞着小手,迫不及待地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很快,葉子鋪滿了樹邊的小路,如果你走在上面,腳底會發出沙沙的聲音,像極了一曲優雅的小調:“沙沙沙,沙沙沙……”

  這就是秋天,多姿多彩的美麗秋天。看着它們,我不禁去想:幸福快樂如此簡單,我們何必去煩惱呢?

  五年級:陳尊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