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校園 

  臨澤縣鴨暖中學五年級(5)班

  李璐 

  我愛春天的校園,因為這裡百花爭艷;我更愛秋天的校園,因為她色彩斑斕。 

  一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排松樹,松樹旁邊有一個花壇,花壇的中間有深紅色的雞冠花,淡黃的菊花,粉紅的月季……一陣秋風吹來,這些花頻頻點頭,搖晃着婀娜多姿的身材,張開笑臉向人們展示他們那美麗、迷人的風采。 

  教學樓後面廁所前門的牆上布滿了爬山虎。爬山虎的葉子由綠變紅,一陣微風吹過,紅色的葉子就像一把把火紅的小扇子,來回搖動;又像一片紅的海浪,此起彼伏。 

  操場的四周環繞着一排排柳樹和槐樹,他們的椅子也變黃了。一陣微風吹過,樹葉爭先恐後的往下落,像一隻只黃蝶在翩翩起舞。金色的葉子落了滿地,就像給校園鋪上了黃地毯,怪好看的。 

  秋天的校園多莫美好啊! 

  指導 青鳥文學社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