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葉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之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我開開心心的去外婆家,放眼望去一片黃燦燦的,突然,一棵樹進入了我的視野。

  這是一棵楓樹,遠遠望去像一團火焰,樹高大挺拔,風一吹,“沙沙”的響着,像是在歡迎秋天的到來,一些已經變紅的楓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飄落下來。一片楓葉飄到了我面前,我細細打量着它,火紅火紅的楓葉,宛如一個小巴掌;葉脈有條不紊,像一張小地圖,勾勒着樹葉的世界。葉子邊緣凹凸不平,像無數個v字,摸越來上面很粗糙,下面卻比較光滑。就在我打量着這片楓葉時,一片銀杏葉向我飄來,我又撿起它仔細觀察起來,它似綠非綠,像一把小扇子,葉脈均勻分佈,像一條通往樹林的小路,令人嚮往。秋風習習,風中一股淡淡的泥土味,是那麼的親切自然,令我心曠神怡。我抬頭望着遠處。

  秋天的葉子豐富多彩,我喜歡秋天,但我更喜歡秋天的葉子。

  五年級:朝幀舞芄

您正在瀏覽: 秋葉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