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總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暑假,簡單的用一句被我改編過的老話來說,就是“不聽老媽言,吃虧在眼前。”老媽從剛開始放假的時候,就告訴我,要先苦后甜,先花個幾天時間,把所有作業寫個精光,然後放開了心,撒歡的玩一通,再收收心預習預習其他的科目就行了。可我偏不聽,我覺得,作業也就那麼多嘛,再玩玩。玩着玩着這暑假就快該結束了,一看還有一堆的作業,這就是玩的太嗨的報應嗎?但至少這暑假,過的還是蠻有意義的。

  在暑假時,基本每天都會出門鍛煉。我和父母都在支付寶上辦了3個月的哈羅單車騎行卡,只要不是暴風雨,就算正下着小雨也會堅持騎車打卡。每每吃過晚飯,便會同父母一起,帶上幼兒園的表弟,四人一起歡聲笑語,從風景區門口一口氣騎到黃河公園也不會覺着半分的累。

  在暑假時,幸好發現了這款軟件。第一眼看見這顆“洋蔥”時,只是覺着很新奇,除了各種講課視頻,裡面還有真人秀和排位賽,這可是在其他正兒八經的講課軟件里所沒有的。我欣喜的點開九年級的物理課程,裡面各種網絡用詞和“實驗男”的精彩實驗,全都是我所沒見過的,全都是新玩意。經過幾分鐘的講解后,我立馬明白了串聯和並聯的意義以及如何連接成為串聯或並聯電路,我馬上就愛上了這款軟件!我還用它將九年級數學課本上晦澀難懂的公式,很快的記了下來,還很快的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而且它也開通了高中課程,等以後我該上高中時,就不用拍晦澀難懂的數學了!

  我覺得這個暑假還是很棒的!

您正在瀏覽: 暑假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