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中秋,慶佳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中秋,慶佳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要過中秋節了,各個超市裡都人山人海的,很多人都在買月餅,有:“蘇式月餅,低糖香芋口味的,哈密瓜口味的,豆沙口味的,五仁口味的,黑芝麻口味的,南瓜味的……。”

  我們家買的是山藥口味的,花生味的,和蘇式月餅。月餅里有很多糖,所以我建議大家最好還是少吃為宜,可以適當的吃一點,月餅吃多了還會有高血糖,高血脂的現象。

  中秋節還有一個重要的習俗,那就是“團圓”,過中秋節風吹雨打也得回家和家人坐在一起和和睦睦的聊天,品嘗月餅,一起度過中秋節。

  俗話說:“八月十五的月亮圓又圓”。八月十五當天晚上的月亮一定是又大又圓,而平常的月亮都是像“c”一樣的形狀。

  最後祝大家都和和睦睦,平平安安的度過中秋佳節!

  河南省偃師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睿源nancy

您正在瀏覽: 迎中秋,慶佳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中秋,慶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