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秋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樓下,有一個小巧玲瓏、非常別緻的小院,它“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院里有:小池塘、小亭子、樹、花、草坪……小院的景色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一年四季都那麼美,但我最喜歡小院的秋天。

  每當秋天來臨時,大部分樹葉都由墨綠變成淺黃再到金黃色了,各種花都凋謝了,不再爭奇鬥豔只有桂花還星星點點地掛在樹上,因為秋天才是桂花開放的季節。我經常站在窗前,感受桂花的幽香,這沁人心脾的幽香讓我忍不住常做深呼吸。小池塘的周圍種着幾株楓樹,這時,楓樹的葉子已經變紅了,當楓葉落下來時,我會撿幾片落葉來當書籤。秋天雖然是金色的,但還是有一點綠,那是松樹的青翠,可以說是“萬金叢中一點綠”。

  在小院里,唯一不變的是一群每天到小亭子里聊天、打牌的老人,他們無論颳風下雨,每天都到亭子里活動。秋天的變化就是讓他們身上的衣服也變厚了。我問媽媽:“他們為什麼每天都要到這裡來?”媽媽說:“因為他們也到了人生的秋天,是享受生活的時候了!”我看着他們,覺得他們也是這小院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為有了他們,小院變成了一幅會動的風景畫。

  多麼美的小院啊!我多麼想把秋天永遠留在小院里,讓小院永遠這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