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意盎然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寒風刺骨的冬天,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

  不信,你仔細地看一看,樹上的果實可多了!蘋果笑得直不起腰,把枝頭都給壓彎了;石榴在樹上唱歌,只見它憋足了氣,滿臉通紅;柿子羞紅了臉,躲在葉子的後面;葡萄像喝醉了酒,隨着風左搖右晃……果園裡到處都是碩果累累的景象。

  紅紅的楓葉像一張張郵票,它們在空中隨風飄舞。金色的田野就像一位舞蹈家,聽從指揮家的指揮,不停地在田野上跳躍着、旋轉着。農民們樂開了懷,高興地摘着樹上的果子,果園裡的果實好像在開着聚會,遠遠的聽見它們好像在說:“秋天來啦!秋天來啦!豐收的季節又來臨啦……”天上的白雲形態萬千,不停地變換着面具,有時像一條白白的龍,有時像一串串棉花糖,有時像一支大大的鉛筆……可漂亮了!

  我喜歡這美麗的秋天,你喜歡嗎?

  廣西醫科大附屬小學三年級:鍾慧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