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區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秋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區秋色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更喜歡瓜果遍地的秋天。 

  我家住在金明廣場附近的康平小區里。秋天來到我家的院子里,一進小區大門,道路的兩旁都是草坪,草很深,好像鋪上一層綠色的地毯,軟綿綿的。小區里種了許多種果樹,樹上結了許多果實,一個個石榴水靈靈的像娃娃的臉,秋風一吹笑盈盈的咧開了嘴,露出了紅白相間的牙齒。棗也熟了,旁邊還有桃樹、杏樹、李子樹,這些果實早已成熟,只剩下殘敗的樹葉。 

  小區的院子里還有兩棵無花果樹,一大一小,一高一矮。大棵無花果樹長在花壇里,葉子茂盛,果實累累,小朋友們經常爬到樹杈上玩,摘無花果。另一棵在3號樓前的草坪上,一鑽出地面發了好幾個岔,葉子深綠,果實不計其數。樹枝壓彎了腰,垂到了地上,連幾歲的孩子都能摘得到果實,可是沒有一個人去摘它。 

  我家樓前有個三角形的大花壇,花壇里的月季花早已凋謝,而喇叭花已經綻開。園丁已把月季梃子剪去,剩下赤裸裸的枝杈,它為再次開花奠定了基礎。 

  秋天雖不如夏天鮮艷,但依然可愛;秋天那麼招人喜歡!秋天標誌這成熟和繁榮,也意味着歡樂和富有。我愛美麗的春天,更愛成熟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小區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