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色滿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滿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提着一籃子香味瀰漫的魔法花瓣飛向那美麗的校園,只見她將花香散發進美麗的校園。

  你瞧,整個校園書聲琅琅,桂花姑娘散發出迷人的香味給同學們精神上的補充。

  下課了,鈴聲催促着同學們玩耍。剎那間,整個校園的熱烈氣息猛地被沖了上來,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不正是一個個善良樸實的小精靈嗎?在桂花姑娘的哺育下,在陽光的照耀下,小精靈們更加的可愛,更加的活潑。

  花壇里的花又充滿生機,這兒一簇,那兒一簇讓人看得眼花繚亂。花精靈們散發出迷人的成熟的氣息。整個校園香得變成了美麗的大花園。

  秋姑娘將魔法花瓣灑在我們的校園,讓每一個不開心的精靈重新找回快樂;讓一個個孤獨的精靈找到夥伴;讓勞累的老師減去勞累找回快樂的自己。

  操場上,飄散着桂花的香味,一個個體育健將,在桂花香的哺育下充滿活力。操場邊上的桂樹,整整齊齊的排成一列,像一個個衛兵守衛着精靈們。桂樹上精神的守護者——桂花小的如螞蟻,穿着金黃色的衣裳,讓人感受到秋天的濃烈的成熟的氣息。

  可愛的精靈們又歸到書本里去了,去享受書海里的快樂,尋找知識的碩果。

  秋天的校園,讓我們在秋天的海洋中尋找知識的碩果。

  秋天的校園充滿知識,充滿生機,充滿花香,我愛秋天的校園!

  五年級:廖芷玉

您正在瀏覽: 秋色滿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