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梅李聚沙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梅李聚沙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常熟市虞山園區小學五(2)班 林容

  十月金秋,桂花飄香,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學校組織了一次秋遊活動,目的地是——梅李聚沙園。 

  剛進入聚沙園,一棵歷經八百多年的參天大樹映入眼帘。它看起來那麼高大,那麼挺拔。站在樹底下,從下往上望,它的枝幹彷彿已經刺穿了大氣層。那青翠的枝葉伸展開去,如同一把綠色的大傘。這景象,不由讓我想起了“樹陰底下好乘涼”這句話。 

  繼續往前走,一座古老的抗日碉堡展現在我們眼前。它似圓月,又如拱橋,更像一口巨大的鐵鍋倒扣在地上。據導遊介紹,這座碉堡可保護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常熟人,捍衛了常熟梅李這一方土地。 

  緊跟幾步,赫然發現前面是一個美麗的湖。湖中養着不計其數的金蓮花。現在是金秋時節,多數金蓮花已經裂開了它們粉紅色的花瓣,花心隱約透露點點微黃,在碧綠的蓮葉襯托下,顯得格外嬌媚、格外柔美。突然,一陣微風吹來,金蓮花輕輕晃動着,彷彿一個粉紅女郎正跳着輕盈的舞蹈,太陽彷彿是為她而升起,風兒彷彿也是為她而拂過。霎時間,我彷彿也變成了一朵在陽光下綻放光芒的金蓮花,跟隨着翩翩起舞……“哈哈哈哈!”一陣笑聲把我從幻想中拉回現實,我又意識到:我只是一個遊客!我又一次注視着那美麗的金蓮花,覺得它們更耀眼、更吸引人了。 

  繼續往前行進,我們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梅李遊樂園。同學們立即“自動解散”,瘋了似的飛奔入遊樂園,四處尋找自己的“最愛”。不一會兒工夫,他們有的盪鞦韆,有的滑滑梯,有的蹺蹺板,有的鑽山洞……很快,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與他們一起重拾難得的快樂。 

  這一次秋遊,又讓我領略到常熟美麗的風光。秋的果實,有時不只映在我們的眼中,也會藏在我們的心中。

  指導老師:陸麗敏

您正在瀏覽: 秋遊梅李聚沙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梅李聚沙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