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色如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如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樹葉變黃了,許多果實都成熟了,農民伯伯開始收割稻穀了。我來到田野,看着這遍地黃金,坐在樹下,樹葉都紛紛落下,這種詩情畫意本來是妙不可言的,要不是一隻蝴蝶圍着我飛,我就可以感受秋天的喜悅。這是一隻隨處可見的蝴蝶,淡淡的粉紅色翅膀,我站起來,本想伸手捉住這隻蝴蝶,沒想到它輕易的躲開我的手飛走了,我跟它一起來到草地上。這時的草地早已變成金黃色,許多蝴蝶在草地上飛舞着,一陣涼風吹來,吹得我心裡甜滋滋地,我躺在草地上,看着藍天,漸漸地沉浸在秋天的歡樂中……“李昱澤”!我被這聽聲驚醒,就像剛睡醒一樣,我站起來,這才知道小夥伴們來找我玩了,我們一起在草地上玩耍、遊戲,玩得快快樂樂。

  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的蝴蝶;我愛秋天的落葉,更愛這遍地黃金。

  啊,秋色如畫!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五年級:李昱澤

您正在瀏覽: 秋色如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