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總理來到我們小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總理來到我們小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對於我們小區的每一個居民來說都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以為溫總理要到我們小區來。這幾天,我們小區的工作人員和保潔工忙的不可開腳,打掃衛生、貼對聯、掛燈籠,人們也自覺的保持衛生,想必都想給總理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晚上吃完飯,我和爸爸媽媽早早的下了樓,工作人員忙碌着,為迎接總理做最後的準備。

  8:00左右,溫總理乘坐的大型轎車駛進了我們小區。人們都高聲歡呼了起來,不停地鼓掌,照相機、攝象機鏡頭“啪,啪”地閃爍,總理下了車,人們前呼後擁地為著總理,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總理簡單參觀了小區,便走進了A2樓的張爺爺家進行訪談.我們在外面等着,卻一點兒也不覺得冷.大約過了15分鐘,又走進了A1樓的一家住戶慰問.

  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張爺爺家,張爺爺激動的不的了,不停地給我們說怎樣的好,怎樣的親切,給我們看拍的照片,還和我們握手,特彆強調,這是和總理握過的手.

  我們從張爺爺家出來,等了沒多久,總理就出來了,參觀結束了,總理上了車,從窗口給我們揮手示意,給我們拜車.我站在這邊的車窗旁,距總理也只有一步遠.我可以清楚的看到總理那和藹可親的笑容,慈祥的面孔,甚至是那一道道皺紋,是啊,總理為了國家的安寧,人民的幸福操碎了心,在這本應是和家團員的佳節里,總理舍小家,顧大家,不辭辛苦的來到菏澤,帶給了我們黨中央最真摯的關懷,讓我們感到了溫暖,獲得了力量.這個春節,會是我們過的最好的春節;這個日子會是我們最難忘的日子;這段記憶會是我們記憶長河中最永恆的美麗!

  車開動了.人們是那麼的不舍,那樣的留戀,尾隨在車后,跟隨着總理的腳步,堅定地向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溫總理來到我們小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總理來到我們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