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了,我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我在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開學了,陪媽媽漫步在花園的小路上,想自己的心事,我沒說話,媽媽也沒有,我隱約能聽見鞋子踩在細沙上的微小聲音,小鳥竊竊私語的聲音。

   在報到的前幾天,我在想:我們的班主任還是關心我們學習、生活、親切而又嚴厲、受同學喜歡的劉老師嗎?綜合實踐老師還是負責的易老師嗎?數學老師沒換吧,還是那個像大姐姐一樣的張老師嗎……想想我的同學,那個愛唱愛跳的唐呤雪是我的同桌吧、楊毅和歐陽曉煜又會有什麼的新的笑話呢?……

   我獨自一人走在路上,想:學校煥然一新,又增添了新設備嗎?學校是不是又來了新老師呢?一定又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離開幼兒園來到我們的學校。

   學校還會開展有趣的遊戲嗎?那遊戲可好玩了,貼鼻子的遊戲真讓人笑得前俯後仰;還會舉行激烈的跳長繩、跑步比賽嗎?我想我們一定準拿得第一名,如果有,我一定要參加。

   我們種的小樹苗一定長高了,我們暑假裡沒有給它施肥、澆水,它能經得住風吹雨打適應不確定的環境嗎?小樹苗,我真想你!

   想到我,這個學期該怎麼做呢?我有什麼缺點需要改正,我有哪些優點要發揚呢?我想到一中去讀書,我一定要努力,上課認真聽講,養成自覺學習的好習慣,尊敬老師,多與人交往,大膽舉手發言,做事有主見,講信用,我有信心做好。

   算了,不想了,開學了,我又見到我想念的老師和同學了,時間過得真快,五年過去了,還有一年就要離開母校了,我們要珍惜與老師、同學朝夕相處的日子,珍惜與同學的友誼,在充滿歡聲笑語美麗的校園裡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我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我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