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悄然無息地離去了。早就盼望着重返校園的我樂得歡蹦亂跳,手舞足蹈。

  到校時,我見到了與我離別一個多月的同學,老師。我見到久別的同學特別高興,與他們滔滔不絕地說著春節的事。一些學習成績不錯的同學還沒等我跨過教室的門檻就問:“陳贏,你考試第幾名?”我樂呵呵地說:“你猜!”有一個同學說:“你複習期間生病沒來,到,肯定考得不好,七八名吧”。我故意拉長嗓門說:“不對,是第——1——名!”那個同學愣了愣,馬上回過神來:“騙誰呢!你以為我是幼兒園小班的人呀!如果你真是第一名,我,我打自己兩巴掌!”我暗地高興,把成績單給他看了。他看過以後,驚得目瞪口呆,嘴巴張得大大的。我得意地說:“這回服了吧!我陳贏可不是那種愛騙人的人!”他只好無地自容地打了自己兩巴掌。

  老師來了。她站在講台上親切地說:“同學們好!從現在開始,你們就是四年級下學期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所以不要再像以前一樣淘氣,應該聽家長,老師的話。開學老師講的話我沒聽見幾句,一直在下面和久別的好朋友說“悄悄話”。

  發書了,當書傳到我手裡時,一篇篇精美的文章映入眼帘,使我着迷,使我陶醉。

  新學期要有新希望,要在新的學期里給自己制定嶄新的目標。上學期雖然我考了第一名,但我不能驕傲,要繼續在新的學期里努力學習,刻苦鑽研,尤其上課不能說話。我還要把奧數學好並多聽,多練習英語,向自己遠大的理想更近一步。

  江西省鷹潭市四年級:陳贏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