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9月1日,四年級的我告別快樂的暑假又回到學校讀書了。開學第一天,同學們見面時說說笑笑的,校園裡好不熱鬧。 

  一個多月不見,同學們都長高變樣了,有的胖了,有的瘦了,還有人曬得黑黑的。當然,我們的老師也不例外,這學期我們班的班主任換成了劉老師,劉老師給我最初的印象就是,她長着一個大大的腦袋,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比較胖的體型顯得與眾不同,慈祥的面容中透着幾分嚴肅。望着神情嚴肅的新班主任,幾個調皮的同學只偷偷咂舌…… 

  鈴聲響了,上課了,你看,我們班的數學老師陳老師掛着笑容走進了教室,像往常一樣,她又耐心細緻的講解起每一道難題,直到我們聽懂為止。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歡快的追逐玩耍着,操場上蕩漾着大家的歡笑聲…… 

  啊,開學了,我們的校園又重新充滿了活力,我和我的同學們又將在一起快樂的學習和生活。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