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式上課的第一天,當我興奮地踏進教室時發現同學們基本上都到齊了,個個都在談論假期趣事,看得出來,這個寒假大家都過得十分愉快。 

  “叮鈴鈴……”上自習課的鈴聲響過後,大家都拿出了昨天剛發的英語書。翻開書,頓時一陣油墨的清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我瀏覽了一遍,發現這期的語法要比上期的難,不禁心生畏懼,但是我又立馬想到“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便又恢復了以往的興奮,大聲地拼讀起還未學的單詞。抬頭一看,同學們也都在認真地預習着呢! 

  這期我們班又轉來了一個新同學,他叫00,是個憨憨的男孩,不多說話,我想:剛轉來的新生或許面對這麼多張陌生的面孔總會有點膽怯吧!不過,我相信,相處一段時間后,他也會漸漸融入173班這個團結的大家庭中的! 

  2009,新的高度,新的理想,我也會一步一步懷揣着我的理想越飛越高,勇攀高峰!!!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