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軍訓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軍訓生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半的軍訓生活結束了,但快樂的宿捨生活卻令我念念不忘。

  “哎呀,六點半了快遲到了,快起床吧!”謝宇惠大叫,本來半夢半醒的我也大叫起來,接着賈雨鏡問:“是六點半了嗎?怎麼沒有起床號?”我大聲說:“別問了七點就該集合了!”這時又有人說:“快點吧,不然就該被教官說了!”這時高老師也進來了說:“都起來了!”我們宿舍的同學都起來去洗漱這時謝宇惠說:“我不會梳頭快幫我呀!”一會兒賈雨鏡說:“我沒戴梳子誰能借給我呀!”“誰能幫我整理被子?”緊接着我和範金瑩又穿錯了衣服……頓時宿舍里炸開了鍋。我們都折騰完之後就快速的去洗漱、收拾行李。

  正當我們快要出去集合時,岳老師出來了說:“你們要幹什麼去呀?”鞏亞軒說:“去集合!”“才不到六點半,還不到起床時間集什麼合呀!”“啊!”“我說什麼沒聽到起床號!”“哈哈,白忙活了!”我們宿舍里又熱鬧起來了!

  真是一個快樂而繁忙的早晨呀!

  育嬰里小學五年級:黃彧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軍訓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