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傻的青春(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青春(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情提要:林思雨聽見了一陣女孩的聲音… 

  “美女,最近我們又沒錢了…”一群學生圍着一個女的,看來這個學校也是有些不良學生啊…… 

  “走開,你們這群流氓,不好好讀書還搶別人的錢。”那女大聲罵道,“哼,告訴你我以後就當流氓,你能怎樣?”那群學生中走出了一個人,看來他就是這些人的老大。突然有一陣聲音傳來:“你們又來欺負人了?!”林思雨看了過去,只見歐陽忠沖了過來,三拳兩腳就把那個人打趴了。而那個人叫自己不是對手,於是叫上兄弟,4個人一起沖了上來,林思雨也看不過去了,也衝上去幫忙…… 

  不一會兒,4個人也頂不住了,但林思雨和歐陽忠也似乎受了點傷,“你們沒事吧??”那個女的走了過來,“咦?你不就是今天新來的?”“是啊,你是??”林思雨實在想不起她是誰,“白痴,她是我們班的班長。”歐陽忠說道。林思雨也反駁了一句:“你也會說話啊,今天跟你做了一天同桌你都沒說超過3句話- -||”“……”“暈,開個玩笑而已嘛,又不說話了??”旁邊的班長看了,不由得“撲哧”笑了,“我叫陳曉瑩,剛才謝謝你們了。”“不客氣!”兩人異口同聲。“你又說話了,哈哈”林思雨笑了笑。“哼,白痴。剛才看你身手不錯,你練過?”歐陽忠說道。“是啊,練過空手道。”“哦” 

  第二天,歐陽忠剛出宿舍,就看到了一陣陣仇視的眼光……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青春(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青春(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