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傻的青春(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青春(九)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前情提要:歐陽忠和林思雨去陳曉瑩的生日會…… 

  回到宿舍,林思雨早已經累得不行了,剛才玩得那麼久,而且還喝了幾杯酒,就趴在床邊一動不動。“我靠,你這人怎麼這樣,不會喝酒別逞能。才剛喝半瓶酒受不了了。”歐陽忠指着處在酒醉狀態的林思雨,“認識你算我倒霉。”…… 

  第二天,林思雨早上起床,“咦?我怎麼睡在忠的床上?”,看到歐陽忠也躺在自己床上睡覺,他就懂了:昨天我喝酒一不小心就醉了,好像就躺在這裡了。“忠,起來了。已經8點多了。”林思雨用力地搖了搖歐陽忠。但歐陽忠仍舊在那裡熟睡,沒有反應。林思雨也不管他了,洗漱一下就去食堂吃飯了。 

  來到食堂,林思雨隨便點了些飯,就找位置坐了,突然他看到了吳心怡,於是花痴的他就走過去打招呼了:“心怡,你也在吃飯啊?”(這不是廢話嗎??)“廢話,我不吃飯來食堂幹嘛?你這人腦子有問題嗎?”“……”林思雨無語了,而吳心怡也目中無人般地走出去,連飯都不吃了。歐陽忠早已在一旁看着了,因為剛才他是聽到林思雨在叫他,但習慣上喜歡賴床,所以就躺了一會兒,見林思雨沒有動靜也起來看看。沒想到他竟然丟下自己跑了……“這麼早來吃飯啊,那個美女好像不領情啊?”歐陽忠故意說。“餓…”歐陽忠又拍了拍林思雨的肩膀說:“兄弟啊,你小心點,她可是段長的女兒,脾氣要多壞就有多壞,你還想泡她,不想活了啊?”“……”看到林思雨低頭不語,歐陽忠也不說什麼了,就和他一起吃飯。 

  吃完飯,兩人就來到了學校運動場,“嘿,你們也來了?”昨天和他們打球的初三隊長李培欽說。“是啊,你也在這裡打球啊,一起吧。”林思雨的心情似乎恢復了像往日一樣的無聊。李培欽說:“隨便,不過這次我可不會輸給你了。”歐陽忠也輕蔑地說:“那就試試吧。”(夠叼!)一場比賽就這麼開始了,不過和昨天不同的是今天只有歐陽忠單挑李培欽,可憐林思雨只能一旁看着了……這場比賽的規則和球賽相同,但是只要有人進了5球就算贏。歐陽忠輕蔑地說:“球就給你先打吧。”“敢小瞧我,你可別後悔了。” 

  “現在是由培欽發球,看!他帶着球過了半場,到了三分線了,歐陽忠死死擋住,不讓他過去,兩人在三分線那你來我往,但歐陽忠更勝一籌,讓李培欽無計可施……”林思雨在一旁無聊地當著旁白,這一說可不打緊,引來了許多的人來看。不知誰喊了一句,“哇,歐陽忠和李培欽在火拚啊,大家來看啊。”頓時人山人海。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青春(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青春(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