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拇指小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拇指小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問你一個問題:假如你懂得孫悟空的七十二變,你會想要變成什麼?有的人會回答想變成一位偉大的魔法師,會許多的魔法;有的人會回答想變成順風耳,連螞蟻走路的聲音都聽得見;有的人會回答想變成宙斯,掌管世界萬物……但是,我會回答:我想變成一個拇指小人。我會潛身進入各種童話故事裡,參與各種童話人物的故事。

  我要進入《賣火柴的小姑娘》里,當看到那個金頭髮、藍眼睛的小姑娘躺在角落裡哆哆嗦嗦地發抖時,我會跑過去喚醒小姑娘:“小姑娘,小姑娘,快醒醒!你要振作起來啊!快看,有人要來買火柴了!”隨後,我會幫小姑娘賣火柴,並使出全身上下所有的力氣吆喝道:“賣火柴嘍,賣火柴嘍!”雖然我是拇指小人,但是我會努力,不讓小姑娘離開人世,然後我才會悄悄地離去。

  我要進入《灰姑娘》里,當看到灰姑娘正在因為繼母不答應讓她去參加舞會而哭泣時,我會走過去安慰她說:“灰姑娘,你不要傷心,我幫你一起撿豆子吧。來,我們一起勞動。”隨即就幫起忙來。知道看見灰姑娘變成王子的新娘時,我才會放心離去。

  我要進入《狐狸騙肉》里,告訴不知情的烏鴉:“烏鴉烏鴉,待會兒有隻狡猾的狐狸會花言巧語地騙你,然後引你唱歌,你千萬不要張開嘴巴,不然就上當了。”當看到狐狸垂頭喪氣地離開時我才會離去。

  我要進入各種各樣的童話故事裡,讓各種童話人物更早地過上幸福又美好的生活。

  晉江市永和鎮邵厝小學五年級:邵灧冰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拇指小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拇指小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