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傻的豆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豆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豆豆,是我家的一隻"嬰兒狗””. 

  它有着大得象"扇子””一樣的耳朵,一個"稀毛拉瀝頭””的腦袋,象人一樣的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很是逗人喜愛.再加上那黑不溜秋的鼻子,東聞聞,西嗅嗅,嘴巴里的舌頭更是控制不住,東舔舔,西嘗嘗. 

  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心的豆豆,什麼都不懂,只能靠它的嘴巴和鼻子了! 

  雖然說豆豆很逗人喜歡,但它有時候還是有點傻. 

  早上起床,到客廳的時候,便看到裡面已經鬧翻天了!"哇!不會吧!難道我看錯啦?!””我趕緊揉揉眼睛,"沒錯呀!””豆豆的確在跟爺爺"吵架””!聽!"汪,汪汪.汪汪汪!””"吼吼,吼-----吼!”” 

  我傻了眼,趕快勸架:"爺爺!你一大把年紀了,還跟一隻小狗生什麼氣?!””"豆豆,好了!你吵也吵不過他,打也打不過他,這不是等挨揍嗎?””說著,我急忙把豆豆抱起來.躲進了屋. 

  第二天,事情可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昨天的小豆豆被爺爺那個大惡魔給嚇壞了,又是我救了它,弄得它一天到晚總跟着我,想甩也甩不掉. 

  到了吃中飯的時候,豆豆一直蹲在我腳邊,等着天上掉"餡餅””吃呢.這個小笨蛋!它明知道等不到,還偏要等,我呀!還就不給了!讓它等去吧! 

  吃過飯,它又跟着我,打算當"跟屁蟲””. 

  突然,它對着門外"汪汪汪””叫了起來,接着咬住我的褲子把我往門外拉.等我走到門口打開門一看,外面果然有人在敲門呢.一問才知道,原來是爺爺請來給奶奶看病的中醫啊!這要是沒有豆豆,聽不見敲門,可誤了大事了呀! 

  我親了一下豆豆,把它領我"開門””的事告訴了爺爺奶奶. 

  奶奶聽了,高興得不得了,趕緊把豆豆抱在懷裡;爺爺聽了,有些尷尬,我讓他向豆豆道歉,兩人的"仇怨””就這樣解開了.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豆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