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瞧,我們的體育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的體育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節課是二。四班的體育課

  操場上,同學們做着各種各樣的體育運動。班上的四位灌籃高手:張劉雲川、楊洪志、楊浩文、劉建在打籃球,他們個個身手敏捷,打球時互不相讓,每當一個人搶到球,籃球就會像一條金龍一樣飛進籃筐里。他們四個不愧是班上的“喬丹”

  小紅、小蘭、小靜玩起了跳繩,小紅和小蘭手握繩子的兩端用力地甩着,小靜在中間一上一下有節奏地跳着,小紅和小蘭甩得快,小靜就跳得快,小紅和小蘭把繩子甩慢了,小靜就跳得慢,真是熟能生巧。

  小剛玩起了槓桿,他一上一下像只猴子一樣,一會兒翻筋斗,一會兒旋轉,在一旁觀看的同學們都向小剛頭來羨慕的眼光。這都是他刻苦練習的結果呀!

  操場上,還有些同學在踢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乒乓球-----

  瞧,我們的體育課是多麼熱鬧。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的體育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