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久盼的體育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久盼的體育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聲號角,喊起響亮的口號。一隊一隊的隊伍,走起整齊的步伐。一絲絲陽光,灑在金色大地上。那是我們久盼的體育節開幕了

  開幕式結束后,大家開始比賽了。我沒有參加比賽,那我就看別人的比賽,首先我先去看跑步比賽,到了比賽場,我看見各個選手都精神抖擻很有信心彷彿自己必勝。突然槍聲一響,各個選手像離鉉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哇!小明一馬當先排名首位,不好!小信要超過他了。小明又和他岔開了距離。小信堅持不懈終於超過小明奪得冠軍,

  我喝完彩后又去看跳繩比賽,那時候已經開始比賽了。我看了一下各個隊員的情況如何。哇!這情況千奇百出。小飛在那耍花樣跳繩,小卡靈巧的像只猴子,而小雷則亂跳一通。只有小堅在規規矩矩地跳繩。可是小堅無論如何都贏不了小飛,小卡和小雷。因為堅持不懈,小堅超過了小雷,又超過了小飛。只剩下和小卡的決戰了。小堅一直比小卡少跳了三下。小堅堅持不懈在最後跳了十五下勝利了真是太厲害了。

  體育節結束了。真是太精彩了。從中我懂了只要堅持不懈就能成功。

  五年級:胡程鑫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久盼的體育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久盼的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