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我的鄉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我的鄉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念舊日到,所有人都停止了工作,閉上雙眼,慢慢回憶。

  記憶被喚醒,一點點一點點從封印中慢慢流出。最後,封印終於被衝破了,記憶一涌而出。

  哦,已經是20年後了。我曾上的學校肯定也變了吧。變成了一個像糖果屋一樣有魅力的學校吧。有更多孩子的足跡、更多孩子可愛天真的笑臉,塗滿了回憶直入心田。她現在肯定更美了,更讓大家喜愛了吧!

  她——我那可愛的母校,我何時能回去呀!

  我以前的家,是否還是那麼溫馨?可能早已布滿了灰塵,早已爬滿青藤了吧。或許還長出了一小叢綠草、幾朵野花,還有翩翩起舞的蝴蝶。我的娃娃,是不是還坐在那籃子里,靜靜地等我,紐扣做的眼睛里,高光還是那麼閃亮。

  我溫馨的家園,我何時能回去呀!

  斑斑駁駁……

  哦,我何時能回去,回去從前的家呀!它最了解我心靈的呼喚……

  我呼喚着家,希望她能給我點安慰,減少我的痛苦。我的眼淚滴在了手上,凝結了深深地悲傷,所以如此冰冷。

  我何時能聞到故鄉的味道?我何時又能重新回到故鄉的懷抱!淚水浸濕了心,浸濕了回憶。眼淚不願停止,不停流淌,飽含了情感,飽含了一個離家許久的孩子的情感。

  廣州番禺北師大南奧實驗學校五年級:鄭是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我的鄉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我的鄉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