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故鄉 

  我在異國工作多年了,好幾次在夢中回到故鄉。每當聽到“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北思親”只類的句子,總會有冰冷的淚水落下來,心中總會布滿一個念頭“回家鄉” 

  正好這又是一個中秋佳節。人們都說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我買好機票,坐上了豪華客機,踏上了回國支路。 

  家鄉會變成什麼樣呢?我會不會遇見同學呢?我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一覺醒來,我到了白鹼灘。現在這裡也有飛機巡場了。原來白鹼灘發現了新的油田。白鹼灘由此快速發展,真是太好了!我為這樣的故鄉感到自豪!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這裡到處都是高樓大廈,那裡才是我的家呀!我打電話問了媽媽才知道。忽然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韓佩綸呀,我急忙叫住他,他似乎望了我是誰。我們聊了一會,他現在軍事家。他看了看錶,說:“我又要給新進的人訓練了!我們便分開了。 

 我跑回了家,媽媽在門口等我,見到媽媽我激動的甚至說不出話來了。 

 我回到家了,一家人…… 

 這一夜我睡的特別香。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