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夢

  冬天過去了,春天快來了。世界上所有有生命的精靈,都在做着自己春天的夢。 

  小狗在自己的床上做着甜美的夢:春天到了,小狗在軟綿綿的草坪上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還想象着到小河裡游泳。 

  小 兔在自己的床上做着甜美的夢:春天到了,小兔在有着新鮮空氣的草坪上吃着可口的胡蘿蔔,還喝着小草上的露珠,它快樂極了! 

  小花在做自己的夢:春天到了,小花開得更鮮艷,更漂亮了,別人都羨慕它。 

  小草在做着自己的夢:春天到了,小草長得更強壯了。春雨一下,它就洗了個澡,變得更加鮮嫩,更加碧綠。 

  大樹在做自己的夢:一場春雨過後,大樹長出了嫩嫩的新芽,人們還以為大樹披上了一層新衣呢!小鳥在樹枝間做窩,日夜為大樹唱歌兒。 

  春天到了,我也有自己的夢:我在綠油油的草坪上,和小夥伴們一起放風箏,天空中的風箏可多了,有飛機形的,有飛船形,還有美人魚形的……我發現,每一個風箏都拖着一個美好的夢! 

  春天的夢,真是有趣,真是奇妙!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