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舞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舞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古老的森林之中,湛藍的天空中朵朵白雲隨風飄蕩,遠處是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猶如一幅美麗的水畫。在森林之中,有一棵蒼天大樹,一到夏天,這棵樹就根深葉茂,綠葉成蔭。大樹下,五彩斑斕的野花競相開放。綠油油的小草顯得生機勃勃。有一隻漂亮的蝴蝶常年居住於大樹下,她的名字叫小美,可她是個孤兒,大家都歧視她,可是她還是過得悠然自得。 

  有一天,小美依然過着同樣的生活,時與蜜蜂談話,時與花兒共舞。森林中的傳信使者烏鴉打破了小美安愜的生活:“森林中召開了舞會啦!有願者到兔子小姐那裡報名!” 

  這一天,兔子小姐忙急了,來報名的人成千上萬,當然小美也是其中的一員。 

  小美跟着一群蝴蝶來到小河邊,看到這裡有許多的小動物,她們身穿花衣裳,帶着各式各樣的發卡,在小河邊梳妝打扮……漂亮極了,蝴蝶們也急忙開始打扮,可是蝴蝶小美沒有打扮,因為她是一個孤兒,她雖然也給自己報了名,可她那有東西打扮自己呀?她只好一個人默默地走着,走着走着,她感到累了,便靠在一塊大青石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在夢中,她來到了一塊熟悉的空地中,這不正是她經常來玩的空地嗎?記得空地中間還有一朵十分美麗的花,這可不是一朵普通的花,它是一朵會72變的花,這朵花知道小美需要幫助,就把自己變成一個美麗的發卡,當做禮物送給她,讓她去參加舞會,獲得了第一名。她醒來之後發現她來到了空地上,看到空地上果然有一個十分漂亮的發卡。第二天,輪到小美上場了,有許多蝴蝶認為這將是蝴蝶家族最失敗的一個舞蹈,可她們很快就改變了看法,只見小美帶着一個十分漂亮的髮夾參加了舞會,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簡直美若天仙,迎來了評委們的好評,並獲得了第一名,大家十分羨慕她。 

  從此,以前被歧視的小美不見了,只留下了一個受歡迎的小美。

您正在瀏覽: 森林舞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