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先把第三段讀一下,然後通過查字典自學一下生字……”說著,她走下講台,幫這個同學糾正一下寫字姿勢,幫那個同學講解讀書要領,一會又教同學如何高效自學,忙忙碌碌…… 

  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翟老師。 

  翟老師長長的頭髮,眼睛不大不小,鼻樑高高的。翟老師平時最愛穿一身白色的衣裳。漸漸的,相處久了,我非常喜歡上她的語文課。她那幽默風趣的語言,淵博的知識儲量和個性突出的教風,都令我崇拜的五體投地,然而,令我難以忘懷的,卻是那件事: 

  那段時間,我們班上的同學一直上課說話,導致老師們都很生氣,不斷的向班主任告狀。為了使我們改掉這個壞毛病,老師專門抽出一節課的時間,給我們講道理:人生要遇到許多困難,要摔倒一千次,一萬次。但是我們要記住,從哪摔倒,就要從哪站起來!老師相信,同學們一定會改掉亂說話這個換毛病的! 

  老師的話就像一把火重新燃起了我們大家的信心,同學們紛紛認識到了錯誤。從那以後,我們又成了全年級最優秀的班級。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翟老師用她堅毅的個性和一顆融融的愛心叫我們如何做人,如何生活。 

  她是一名名副其實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