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園丁,老師是母親。這句話一點兒也不錯,我的班主任秦老師就是一個對學生既像園丁又像母親的人,她也是我印象最深、永遠難忘的人。

  在我第一次走進東工路小學校園的時候,秦老師就成為了我求學生涯的第一任班主任。她中等身材,齊耳短髮,潔白的臉龐,一雙烏黑明亮、炯炯有神的眼睛里時時透出慈祥的光芒,聽着語重心長的教導,同學們從心裡感到既溫暖又親切。

  古語說:“光陰似箭”。這話確有道理,我來到這個學校轉眼已經整整三年了。在這三年裡,秦老師從不遲到早退;這三年裡,秦老師對班裡的每個同學都傾注了她滿腔的熱情,同學們的每一點進步都滲透着她辛勤的汗水。

  最難忘的是三年級上學期的那個冬天,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上課鈴響過,同學們安安靜靜地坐在教室準備上課。可是,每次都是早早的站在教室門口迎接同學們的秦老師卻沒有來。大家開始嘰嘰喳喳地議論。這時,走進了一位代課教師,他告訴我們:“秦老師的媽媽生重病了,要到異地去看病,需要秦老師到醫院護理,因此,秦老師不能來上課了。但秦老師臨出發前,讓我告訴大家要好好學習,回來她要檢查。”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難過地低下了頭,不知哪位同學說了句:“我聽說秦老師的媽媽病了好久,實在沒辦法了,秦老師才請假的。”話音一落,教室頓時靜得出奇,同學們的心沉甸甸的。

  想到秦老師這些天依舊不露聲色地給我們講課,同學們的眼眶濕潤了。

  啊!老師!我們愛您!愛您對我們的諄諄教導,愛您對我們無私的付出,我們為是您的學生感到自豪!

  老師您放心,我們一定好好學習,期待您早日回來!

  河南省安陽市東工路小學四年級:陳彩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