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的語文李老師

李老師有一雙大眼睛,這雙眼睛就像會說話一樣,當我們需要鼓勵的時候,老師就會向我們投來慈祥的目光,當我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老師也會向我們投來讚賞的目光,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李老師又會向我們投來嚴厲的目光,李老師的目光既嚴厲又慈祥,無時無刻不在關注着我們。

李老師是一位嚴肅、認真的老師。上課時,有些同學上課說話、做小動作,老師就會點名批評,讓他集中精力聽課。對犯小錯誤的同學,老師會及時指出所犯的錯誤,讓他改正,避免下次再犯,老師就是這樣孜孜不倦,一遍又一遍的教育我們成長。記得有一天老師嗓子有點啞,我去送作業時,看到老師在使勁的喝水,桌子上還放着沒有吃的葯,可是上課鈴一響,老師又跟以前一樣認真的講課。老師講課非常生動,她總是給我們講關於課文的小故事,帶我們進入課本中的情境中去,讓我們身臨其境,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眨眼就下課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李老師。她像一位天使,帶給我們快樂;像一位園丁,哺育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