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讓愛心覺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讓愛心覺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中國來說,2008是多災多難的一年,因為這一年,中國四川發生了令世界震驚的汶川大地震,然而這一年同時又是展示中國人巨大力量的一年! 

  2008年5月21日14時28分,就在那個時刻,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多少房子轟然倒塌,多少鮮活的生命嘎然而止,如今他們再也看不到當晚的星空,明日的太陽……這一天,全國人民感受到的不僅是大地的震動,更是心靈上巨大的悲傷。幫幫他們!所有人都在心裡這樣呼喊着,廣大的救援人員來到了地震災區,他們在燈火通明的廢墟里搜救;他們在醫院和手術台前忙碌;他們在空地的防震棚里祈禱;他們安慰着一個個心靈受傷的孩子們……同樣是在這一刻,我們的愛心都覺醒了! 

  看到電視上來自災區的新聞,我們無法忘記閃爍在廢墟下充滿渴望的目光;我們無法忘記許多失去孩子的母親撕心裂肺的哭喊;我們無法忘記許多飢餓、流血、抽搐着的垂危生命……許多學生、市民都排隊獻血,海內外同胞捐款捐物。每一個善良的人都深深意識到,此時此刻,沒有比捐贈更直接、更具體、更能體現愛心了。我們北蔡小學的每個師生,都被深深感動,我們也紛紛捐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 

  安慰,是所有語言中最甜美的一種;捐贈,是所有善行中最感人的一幕。我們深深懂得,仁慈的愛心是人世間最美好的綠洲。一點兒的愛心,絕對勝過一噸重的語言。一份小小的捐贈,可能改變一個患難者的一生。災區人民更需要的,是我們的行動!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為災區人民奉獻一片愛心!

您正在瀏覽: 2008,讓愛心覺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讓愛心覺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