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了翅膀的塑料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了翅膀的塑料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漫步在街頭,一陣風"嘩"地吹過,把我的頭髮吹得稀巴爛,我走啊走啊,發現風越吹越大,好似一個大魔鬼在施展更大的法力要把這個世界統鄰. 

 而地上的塑料袋卻興奮了起來,它們一個個都長出了純潔的小天使翅膀,慢慢地飛舞了起來,翅膀也溫柔地擺了起來,它們越飛越高,而我還站在那兒,剛回過神來,就衝著塑料袋大喊:"等等我!我也要有翅膀讓我在你們的懷抱中飛吧!"我在那兒發獃了5分鐘,聽見媽媽大聲叫我我就回去了,心中還嘮叨着:"哼!飛吧!飛吧!等一天下雨之後,看你們怎麼飛?"回到家裡,我還望着天空,雖然很生氣也很嫉妒,但我還是希望它們在天空之城快樂地遊玩。 

 不止過了多少,在天空中飄來了一封信,我看見封面上寫着人類收,我急忙打開信,原來是在天空中遊玩的塑料帶們寫了它們的奇遇記,信中寫道:親愛的人類,我作為塑料袋國王,沒有讓他們好好回歸垃圾桶,我把我們在天空之城的奇遇告訴你們,就算是一個小小的賠罪了。我們先來到了天空遊樂園,那裡有很多小天使在完,有一個小天使飛過來說:“歡迎光臨,天空遊樂園!”我們進去了,因為我們太輕了,所以不能玩,我們在那些小天使中和安琪兒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有帶我們去了天空圖書館,它說這裡的書中有寶藏,只要用心去看就會找到寶藏,我們每人挑了本書,聚精會神地看了起來,一會兒讓我們忘了寶藏的事,後來我們才知道了:知識就是寶藏,沒有任何寶藏比知識更崇高了。 

 我們回來是,嘮叨一族有開始嘮叨了。爺爺說:“看看人家!多乾淨,我們呢?看看!”爸爸也發話了:“兒子啊!好好學習人家吧!多乾淨啊!”兒子也忍不住了:“你們也是,學習學習。” 

 是啊,寶藏就是知識,我們也不能讓地球媽媽的環境繼續破壞下去。

您正在瀏覽: 長了翅膀的塑料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了翅膀的塑料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