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小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小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9年一轉眼就到了,在這二十年裡,家鄉的小鎮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想去看看嗎?就讓我帶你到美麗的小鎮走走! 

  首先,在小鎮里最耀眼的,就是世界上著名的“飲料噴泉”。在這個噴泉里有一千多個噴嘴。每個噴嘴裡,都噴着不同的飲料,而且是永遠噴不完的。每天有成千上萬的四面八方的遊客來這裡品嘗。為了更好地吸引遊客,現在飲料實行了免費,就算你連續喝上一輩子也喝不光。 

  在美麗的小鎮上,每個人住的房子都是不一樣的,並各有自己的特點。瞧!這一座就是“海陸空”房屋。這種房子可以像汽車一樣,在陸地上行駛,也可以像飛機一樣在天空中飛行,還可以像輪船一樣在大海中航行。舉家旅遊時,你也不用再去擠汽車、乘火車、坐飛機,不用捎帶任何行李,開着自家的房屋就行了。 

  在小鎮的公路上,當綠燈亮了的時候,公路上就會出現兩條神奇的帶子,分別向公路的兩邊“流動”。如果你想到公路的另一邊,只要站在這條神奇的帶子上,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當黃燈或紅燈亮了的時候,這兩條神奇的帶子就會從公路上消失。這條神奇的帶子就是“自動人行道”。 

  當你漫步在每條街道上時,就會驚奇地發現,每條街都有自己的特點。有的街道上面散發出一種清新的香味,走在上面,會讓疲勞的人感到精神煥發。這種街道還會把附近工廠排放的有害氣體,汽車排放的尾氣等,通通都吸到地下,經過一段時間的處理后,又會變成清新的空氣。有的街道上帶有各種美妙的音樂,每過一分鐘就有一首動聽的曲子。到了晚上,華燈初上,人們都聚在那裡盡情地娛樂。 

  指導教師:田桂啟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小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