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感謝有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感謝有你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婆婆:

  您好!您最近身體健康嗎?

  每當我在升旗儀式時,聽到國歌奏起:“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我的眼睛便濕潤了,因為是千千萬萬個英雄犧牲了寶貴的生命,換取了新中國的成立。俗話說得好:“金錢誠可貴,生命價更高”,他們能獻出生命,真是偉大的壯舉啊!他們的事迹感天動地,我身為一名小學生,更應該繼承先烈的遺志,要愛國,怎麼樣愛國,現在唯一可以做到的是從小認真學習,學好本領,將來回報社會,報效祖國。

  目前,在全國少年兒童中,開展了爭當四好少年的活動,在這個活動中,我首先向一個目標努力:勤奮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始終以班上最好的同學為榜樣,不斷地進步,成長。時時刻刻向著自己的偉大理想奮進。有理想,有目標,平時學習就有用之不竭的動力,如果哪次失誤了,絕不原諒自己。

  有一次,我語文單元練習僅僅得了88分,我傷心極了,這難道像一個中隊長考的成績嗎?這時,您回來了,我知道如果把分數告訴您的話,您一定失望到極點,您小學5年辛辛苦苦輔導我,為我付出了太多的汗水,太多的愛,再說,這樣的成績,難道能稱為一個好少年嗎?我深深地反省,攤開試卷找原因,對錯題一條一條地分析,結果總結為兩點:“①粗心②知識點掌握得不牢。訂正好試卷,自己寫了一篇日記,題目是《不能再有下一次了》,寫得情真意切。寫好后,默默地讀了幾次,讀一次鞭策一次,讀一次鞭策一次。打這以後,我重振旗鼓,上好每一節課,做好每次作業,每次考試都相當認真。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班上,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例如最近剛考的語文,我考了全班第一!它證明我努力了,我進步了,我內心感到無比快樂!但沒有表現出絲毫沾沾自喜、驕傲、自滿。

  婆婆,當我有難題無從下手時,您會盡心儘力地幫助我;當我為失敗而沮喪時,您會來鼓勵我;每當我生病時,您和媽媽都對我無微不至地關心;每當休息日我沉浸於《家庭教師》和《名偵探柯南》這兩部動漫時,您會來教育我什麼叫勞逸結合……總之,婆婆,成長路上,感謝有您!

  婆婆,我學習的道路還很長,我決心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到這股“爭當四好少年”的熱流,不斷努力,努力!創造出一個一個的驚喜,您就靜候我的佳音吧!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外孫:殷礪嘉

  2010年11月3日

  江蘇省泰興市襟江小學分校指導老師:伏紅波

  江蘇省泰興市襟江小學分校五年級:殷礪嘉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感謝有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